林秀香-车银优确定出演《认识的哥哥》 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27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09:45: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秀香和车银优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艺能感,同时这一次两人参加节目也是为了即将开播的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做宣传。

 

  7月12日,根据艺能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林秀香和男团ASTRO 成员车银优确定出演JTBC艺能节目《认识的哥哥》,两人将会作为嘉宾登台,与《认识的哥哥》固定主持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校园时光,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车银优和林秀香两人的出演,这一次两人担任节目的嘉宾也是为了给自己的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做宣传。

  林秀香和车优银两人此前确定合作出演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两人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该剧讲述的是女主角姜美莱通过整容手术展开人生新篇章的故事,改编自同名漫画。林秀香饰演的女主角原本是一个又胖又丑的女孩子,屡次表白被拒绝,于是就想着整容,通过整容之后,她也重获新生,并且被贴上了江南美女的标签,在女主的身边有一个她自认为很好的朋友,不料这个朋友是一个绿茶婊,幸好遇到了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每一次都能够帮助女主角解围,让女主角很感动。

  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十分善解人意的温暖的大男孩,而且总是在默默的保护着女主角,帮助女主角解围等等,这也是车银优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角,人们对于车银优的表现十分期待,车银优本人的形象很符合漫画中的设定,因此对于这样的选角,网友们表示很满意,同时也对车银优和林秀香两人的合作表示期待。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由《别有用心的单身女》的崔秀荣编剧执笔,《橘子果酱》 的导演崔成凡执导,确定将会在7月27日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