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实名举报吕克贝松强奸 长期与其维持性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09:07: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比利时女演员Sand Van Roy近日实名举报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强奸,还表示自己曾长期保持着与吕克贝松的暴力性关系,这让自己感到很难过,还称曾经因为暴力性关系而见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之前,在5月份的时候,就曾有女演员报警指控吕克贝松强奸,这个人就是Sand Van Roy,如今她决定实名举报吕克贝松,Sand Van Roy曾出演过吕克贝松执导的三部电影,其中一部就是已经在去年上映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据悉,近日Sand Van Roy再次向警方提供了新的证据,称自己就像是吕克贝松的芭比娃娃一样,与吕克贝松长期维持着暴力性关系,而且因为暴力性关系的原因,曾经有过见血的情况,还曾被吕克贝松强奸。她表示5月的时候自己和吕克贝松在酒店见面,喝了一杯差之后就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吕克贝松强奸,不过吕克贝松对此并没有承认。

  Sand Van Roy表示自己和吕克贝松认识是因为吕克贝松的电影《星际特工》这也是她第一部电影,最一开始自己没有拒绝吕克贝松的调情,原因是看到了剧组其他的年轻女子也有和吕克贝松调情的,而且自己也不想被开除,当时自己还有其他的项目,吕克贝松也给自己提供了很大的班帮助,因为这样两人跟之间建立了很好的友情和信任。但是在这自后吕克贝松的行为就有了强迫性,会谈到其他女孩子拒绝他之后的情况,这让Sand Van Roy表示很担忧,害怕自己被封杀,会失业,而且每一次自己拒绝了吕克贝松,对方就会直接或者间接的惩罚她,这让她感到很害怕。

  她表示自己与吕克贝松保持性关系长达两年的时间,虽然吕克贝松外表人畜无害,看起来很温和,但是实际上真的很糟糕,他喜欢让你痛苦,喜欢掌控你。还威胁Sand Van Roy不许报警,称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暴力,还表示自己如果不喝酒喝到没感觉,不知道怎么和吕克贝松保持这样的关系。

  除了Sand Van Roy之外,吕克贝松公司的其他员工也爆料称吕克贝松确实有过性骚扰他人的行为,包括拉手、强吻、摸胸,让员工坐在自己大腿上等,还有人表示最初反抗会有效果,但是过一会之后吕克贝松会变得变本加厉。除了Sand Van Roy以及公司的员工之外,还有一名女性也举报吕克贝松性骚扰,称虽然这是十年前的事情,但是至今扔然让她感到痛苦和罪恶。

  目前,吕克贝松方面还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解释,不过这件事情对吕克贝松的影响很大,最直接的是EuropaCorp股价目前已经下跌6.9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