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吃货,YY摩登兄弟吴克群亲密互动网友纷纷热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6:48:43

  近日YY主播摩登兄弟现身北京,据传是将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作为YY直播平台炙手可热的当红主播,摩登兄弟近期可以说与明星互动不断。不但被邓紫棋、胡彦斌以及何老师频频点赞,近日又与吴克群亲密互动。

  在吴克群的微博视频中,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化身吴克群吃货“同桌”,只管“埋头苦吃”,模样呆萌,引发网友直呼“你有你的鹿晗,我有我的宁哥,安排”。

  据了解,摩登兄弟从6月走红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由于进京耽误了直播,复播后就以110多万的礼物冲入当日YY周星榜单第二,并以极强的人气再次跃升小葫芦直播榜前三甲。

  由于唱功的出色和性格的优势,他们不断被各路明星点赞,可谓发展的非常顺利。此次与吴克群老师互动,再次展现了摩登兄弟主唱刘宁宇谦逊而不失幽默的个性。

  他在微博坦言,很荣幸能和吴克群老师一块儿做些东西。而此次会面也与吴克群聊了很多音乐和在演艺圈发展的方式、方向,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同时,摩登兄弟还得到了沙宝亮、方文山、吉克隽逸的视频祝福,大咖们纷纷期待他能够发展愈来愈好,事业越来越顺利。

  据了解,摩登兄弟走红后,有很多商演和代言的机会找到他,但是他一一婉拒并直言只想专心地唱歌做音乐,不想太商业化。因为拒绝演出也导致一些评论说他耍大牌,是不是“飘”了。这些负面的舆论给摩登兄弟造成了不好影响,但他们从未理会,依然在YY平台用心直播为粉丝们带去欢乐,同时寻求机会做出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其实他们不但没有”飘”,还依然把粉丝放在第一位。近期,不论多忙,摩登兄弟都会在直播中叮嘱粉丝,不要相信一些假的粉丝群和微信群的信息,也不要轻易相信以“摩登兄弟”名义收受钱财的消息,其对粉丝满满的爱意溢于言表。这一举动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互动。

  但同时,摩登兄弟也坦言,走红也为他们带来了一些困惑。比如遭遇粉丝们围观、追车,这些举动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面对如此高的人气,他们已经尽力满足粉丝的要求,但也坦言希望粉丝能够给予更多个人空间。这样的言论出来后,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认同。他们纷纷为宁哥打call,表示要喜爱宁哥,但也要尊重宁哥的隐私,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看到他们更好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