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独立电影出品人丁佳保先生应邀出席AACTA中澳电影文化交流鸡尾酒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3:19:54

  2017年6月首届亚洲国际参与计划历史性的启动后一年,澳大利亚电影电视艺术学院爱塔金像奖(以下简称AACTA)携手上海菲朗林文化传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发布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包括首届爱塔国际大师班,由国际著名动画公司Animal Logic带来的精彩课程《通过动画与视觉特效重塑故事》以及时尚高规格独树一帜的国际电影文化交流鸡尾酒会作为2018项目启动仪式。

  在此次交流酒会期间,AACTA将宣布2018最佳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影片揭晓,影片来自中国、南韩、日本和马来西亚。于此同时宣布加入奥斯卡评委会的罗素-克劳将任2018最佳亚洲电影大奖评委。

  《三重威胁》的主演国际动作巨星托尼贾和陈虎以及中国玄幻巨制《阿修罗》的制片人杨真鉴先生到场并展示最新预告片,助力爱塔金像奖的最佳亚洲电影大奖环节。

泰国著名动作明星托尼贾在晚会上用标准的粤语演绎了经典歌曲《上海滩》

  最佳亚洲电影大奖是AACTA亚洲国际参与计划的基石,即宣布19个亚洲地区过去十二个月里最精彩的电影,并着重强调亚洲电影在澳大利亚的流行性和重要性。

  本次共有11部中国影片将角逐年度最佳亚洲电影大奖提名,其中包括:中国第二和第三届历史最高票房电影、动作战争电影《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中澳合作科幻惊悚片《谜巢》;获奖作品《血观音》和《柔情史》;香港奇幻喜剧动作片《捉妖记》;科幻惊悚片《记忆大师》以及即将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阿修罗》。

  澳大利亚学院奖还宣布,AACTA奖获奖制片人保罗·柯瑞(代表作《血战钢锯岭》中澳合拍《机器之血》)和2017年朗福德莱尔奖获得者、传奇的澳大利亚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曾导《末路小狂花》又名《漫漫回家路》,《沉静的美国人》)将加入罗素克劳主席一起作为2018届亚洲电影大奖的评委。

Animal Logic 公司的CEO、联合创始人扎拉·奈尔班典

他希望与更多中国的电影人合作创造出世界级的电影作品

  继在去年印象悉尼活动中一票难求,爱塔金像奖的国际知名动画公司Animal Logic《通过动画和视效重塑故事》大师班首次在中国开讲。Animal Logic 公司的CEO、联合创始人扎拉·奈尔班典表示:“非常高兴第四次来到中国也非常高兴收到上海菲朗林文化传媒及爱塔奖的邀请举办这次国际大师班,19日的大师班我认识到了中国动画及后期制作人才的专业性,他们提出了很多专业的问题,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他们分享我们的经验。我们希望与更多中国的电影人合作创造出世界级的电影作品。”

  上海菲朗林文化传媒CEO刘世南说:“我们非常自豪地与AACTA爱塔亚洲国际参与计划合作,尤其在目前澳大利亚和亚洲大荧幕行业发展的繁盛时代。”“我们与爱塔奖合作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国际观众国际电影人看到并熟悉中国的电影以及中国的文化,我们将成为中国电影国际化历程的主力军。”

  新锐独立电影出品人丁佳保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酒会,并表示:“中国作为世界历史文明大国,拥有十分浓厚的文化底蕴,新时代的国产影片也在努力开拓进取,逐步被世界认可,中国电影产业正在不知不觉中强势崛起,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一员!”

新锐独立电影出品人丁佳保先生也应邀出席星光之夜

  AACTA首席执行官达米安-特瑞瓦拉说:“看到如此迅速的增长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对于去年一年亚洲国际参与计划的兴趣只增不减并且能看到项目在继续成长。本周,学院在中国举办了我们的第一个大师班以及一个成功的行业内文化交流鸡尾酒会,促进了澳大利亚和亚洲电影业之间的积极关系和合作。这是我们工业的一个令人振奋的成长时期,其中一些世界上最优质的电影来自亚洲和澳大利亚—比如获得戛纳金棕榈奖作品《便利店大盗》(日本)和《芸芸众生》(澳大利亚)。我们非常期待着继续鼓励促进方式使我们的周边工业蓬勃发展。”

新锐独立电影出品人丁佳保先生与AACTA首席执行官达米安-特瑞瓦拉亲密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