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心颐签约新东家 首挑大梁出演电影女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1:30: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南拳妈妈成员出道的梁心颐(Lara),唱过《珊瑚海》、《下雨天》、《靠近一点点》、《蛇舞》、《不敢哭》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传唱金曲。单飞后独立发行个人单曲及专辑,个人创作力大跃进,尝试多种曲风及造型,蜕变为独立创作型女歌手,媒体冠予-勇敢女声的称号;在影视方面则出演过偶像剧、舞台剧音乐、微电影等皆担纲女主角,可谓是影歌剧三栖的全方位艺人。

  5月刚过生日的梁心頤(Lara)好事三连发,演艺经纪加盟新东家与影视圈备受瞩目的新興势力-新湃传媒集团、首挑大梁出演电影《明日之星》女主角、全新个人专辑预告发行,Lara兴奋地表示: 「计划了很久,很期待新的合作、 新的电影、 新的专辑,我准备好了!」

  诠释娱乐圈最写实的秘密面 Lara首挑大梁做足功课

lara宣傳照時尚1
lara宣傳照時尚2
 

  《明日之星》这部电影以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为主线展开,企图揭露圈内“秘密”,希望来传达社会诸多不公平、无力改变娱乐圈体制的无奈,用故事和影像的方式来帮助外界正视一些荒谬的事实,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用犀利的艺术方式来揭露娱乐圈的生存现状,预计在2018年底上映。

  据了解,为了这次电影的拍摄,梁心颐(Lara)做足了功课。不仅参考了《黑天鹅》和《乐来越爱你》的女主角从站上舞台遇到的经历及过程,还浏览了不少艺人们出道时及现在的访谈影片,更鼓起勇气去看自己刚出道时的访问及演出影片。

  面对电影中需要裸露的画面,Lara笑称虽然对自己的身材略显不自信,但选择不刻意减肥,她认为社会对美的价值追求应该多元,会以最原始、自然的状态出演。

  此外, 本次电影也将融合梁心颐(Lara)将要发行的全新个人概念专辑,结合美术、灯光、摄影镜位等等的安排,用意象、艺术的方式为电影的视觉及听觉都将令人耳目一新的呈现。

  新湃传媒与梁心颐携手合作,未来演艺发展前景良好

  从出道至今的梁心颐经过不断成长和蜕变,加盟了新湃传媒后,砥砺前行,不断向前。拥有大IP资源,影视歌全面储备的新湃传媒,旨在打造高品质文化内容输出,精品化、国际化的发展路线是新湃传媒一直坚持的方向。此次携手梁心颐,必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lara,期待新作品与粉丝们的早日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