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知硕-全昭旻确定出演新剧《巨星刘白理》 tvN首部周五剧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1:1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要推出周五档播出的剧集了,率先打头阵的是由金知硕和全昭旻主演的《巨星刘白理》这是一部浪漫爱情剧,目前该剧的演员已经在选角之中了,不久将会投入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

  金知硕和全昭旻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了,而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女主人公,金知硕饰演的是演员兼歌手的刘白理,是一个偶像团体出身的艺人,之后由偶像转型为演员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一个保持着完美形象的艺人,但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并不会为了赢得广大粉丝的欢心的做出管理,是一个有着强烈自尊心和自我陶醉的个人主义者,从来不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是一个有话就说的角色,这个角色对于金知硕来说也算是本色出演。金知硕原本就是偶像团体出身的艺人,后来组合没能大红大紫,金知硕就开始往演员的方向发展,并且出演了很多剧集,近两年金知硕凭借着优秀的演技以及良好的性格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并且从配角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主角的位置,本身就是一部励志故事。

  而全昭旻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个在小岛上开着超市自给自足的角色,她所生活的岛屿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岛屿,很偏僻,需要做很长时间的船才能到达目的地,而有一天这个岛屿上突然来了一位巨星刘白理,这也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并且与刘白理之间发生了一段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全昭旻时隔许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全昭旻和金知硕之间的合作。

  《巨星刘白理》是一部浪漫温馨的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巨星刘白理因为特别得原因流放到一个人迹罕至的荒岛上之后,与岛上的居民一起生活并且与女主角产生了一段浪漫治愈爱情故事的罗曼史,由新人编剧执笔,《九数少年》的导演执导,除了金知硕和全昭旻之外,其他的演员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不久之后开拍,11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