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刘逸云与美国娱乐公司签约 正式展开当地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5:52: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f(x)成员Amber刘逸云在近日与美国娱乐公司完成签约,将会在当地展开自己的演艺活动,今后会在美韩两地进行活动。

 

  据悉,Amber刘逸云在近日已经与美国洛杉矶当地的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展示开展美国活动,该经纪公司的官网也已经加入了Amber刘逸云的具体信息,今后Amber刘逸云将会以歌手、演员、视频导演等多重身份开展演艺活动,让人十分期待。此前,美国《福布斯》杂志方面也公开了关于Amber刘逸云的采访,Amber表示自己正在美国与工作人员们进行训练,进入了训练模式,将会重新开始,与此同时Amber还在学习有关于视频的执导和制作等课程,今后也会涉及视频导演等活动。

  而在韩国这边,Amber的经纪合约依旧属于SM娱乐公司,Amber在韩国的所有演艺活动都将继续由SM娱乐负责,美国的活动则是由当地的经纪公司负责,而SM娱乐也为了Amber能够在美国进行更加系统、更加多样的演艺活动,还专门与美国的经纪公司方面签订了协议,今后双方都将会为Amber的发展作出努力。

  Amber刘逸云是女团f(x)成员之一,是在韩国发展的美籍华裔艺人,2009年的时候以f(x)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出道以来一直很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Amber是一个很有个性和才华的艺人,虽然是女偶像,不过Amber更加喜欢中性一点的装扮,干练利落的短发,超酷高冷的表情,让Amber如同假小子一样亮眼,周身散发着超巨时尚的魅力;而且身为艺人Amber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人,歌词创作,唱跳能力俱佳,在各方面都有着惊人的天赋和才华,而且在综艺节目中也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很能放的开,艺能感很好。

  另外,Amber目前与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专属合约将会在2019年到期,是否继续续约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