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模沈芸妃强势加盟电影《你还走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5:39:35

  天生丽质难自弃,沈芸妃 拥有着一张天然纯净之脸.她可谓是童模中的秀霸,年仅12岁的她以荣获“国际小超模”的称号,国际四大时装周--以秀过纽约时装周二次,米兰时装周一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数次。人们仅知道她是“中国最美童模”、“慈善小天使”,直到今日

  爆出她参与拍摄公益电影巜你还走吗》的女主后,人们才惊奇地发现这个才貌出众的12岁女孩,正“逆袭”成为中国影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电影《你还走吗》于7月8日正式在湖北巴东野三关故县小学隆重开机,这是一部反映留守儿童的电影,故事梗概是在鄂西南的一个偏远小山村,姐弟俩的父母因家中生计问题都外出打工,故事围绕姐弟俩和奶奶生活中发生的故事而展开。

  来自安徽淮南的童星沈芸妃将饰演剧中女一王雯 沈芸妃 代表作品巜杨玉环前传》巜仙女驾到2》《小仙客栈》《公主带你去穿越》巜深夜》巜东方三侠传》等 她将把剧中那个勤劳善良的姐姐最朴实的一面完全演译出来!届时,我们将共同目睹沈芸妃王者归来的荣耀星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