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晏伊抖音神曲《9211》强势来袭,席卷大江南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4:16: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好声音南京赛区冠军周晏伊2014年凭借新歌《若遇见他》席卷各大电台榜单,获得一大票粉丝的追捧与喜爱。时隔四年之久,2018年周晏伊再次强势来袭,在一个月多前以一首女版原创《9277》再次回归到受众视野中。活泼可爱的外表下,潜藏着的充满爆发力的演绎,这首歌瞬间席卷大江南北,受到广大歌迷的热捧。近日,周晏伊2018年7月最新单曲《9211》再度发声,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女版原创《9277》和《9211》两支单曲一经上线之后网络人气爆涨,一时间得到了广大网友热烈关注,本周歌曲已在全国各地电台、音乐网站循环播放,受到众多知名乐评人一致好评。

  相较于第一首女版原创《9277》来说,第二首远远不需要靠时间打磨,在第一首庞大的受众面影响下,这首《9211》在发行之后立马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整首歌旋律清新、调皮可爱,歌词中充满了自信、勇敢和甜蜜之感,让人沉醉在粉色爱情中,让无数的迷弟迷妹瞬间喜欢上这首歌。除了在电台媒体,周晏伊的新专辑在网络平台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种宣传,各大音乐平台播放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首页焦点不断出现周晏伊的身影,最可贵的是歌曲《9211》已成为今年7月份抖音最新神曲,点击量已突破上百万,备受歌迷网友关注。

  很多伪歌手的歌流行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同样的道理,周晏伊这首带有工匠精神的《9211》不流行同样是不能被理解的。而事实也是同样如此,在刚刚发出,就登上了主流音乐榜的前列,下载量节节攀升让人目眩神迷。“爱你生出双翼/飞进你的心里/沉醉浓情蜜语/爱你完美无瑕/邂逅不期而遇/牵手不离不弃/爱情芬芳四溢/我沉醉你怀里/让爱无限延续”,这种直白表达的歌词,配合着周晏伊独特的“轻烟嗓”,能够摩擦出灵魂的声音,在第一秒听到之后,就让人深深地沦陷其中。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心中的他(她)勾勒锦绣童话,一起牵手到白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