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发声明喊话崔永元:电影《手机》与你无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4:0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崔永元在微博喊话华谊兄弟,更表示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希望彻查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今日华谊兄弟方面发声明表示已经针对崔永元的事情进行了起诉,更表示愿意接受调查,同时还称电影《手机》与崔永元无关,希望不要对号入座。

 

  7月10日华谊兄弟方面针对崔永元的喊话做出了声明,称:“华谊兄弟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同时华谊兄弟还在声明中表示:“崔永元先生在微博等公开渠道主观臆断,捏造散布大量华谊兄弟虚假负面信息,对公司和员工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并且引发了公众对影视行业个别不良现象的过度解读,波及了整个影视文化企业,导致市场恐慌,损失严重,因此将会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同时华谊兄弟还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制作的电影项目《手机》自始至终都与崔永元没有关系,请勿对号入座;华谊兄弟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可以依法配合有关部门的所有调查,同时公司也将会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会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