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晗:上中学逃课看世界杯被罚站 这次一直支持巴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3:52:01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结束的结果,尽管第一夺冠热门巴西有不凡表现,仍然被比利时淘汰让球迷们黯然惧伤。不少演艺界人士也是球迷,赛前都在期待着巴西队如愿进入半决赛。比如任晗就是笔者在演艺圈一些朋友的代表。

  任晗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因获得全国文艺推新人大赛影视十佳金奖而出道演艺圈;同年她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走出监狱的女人》,2008年任晗出演了古装剧《漕运码头》,2011年任晗主演了情感剧《傻春》和战争剧《铁道游击队2》,2013年任晗主演了武侠剧《新甘十九妹》,2014年任晗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2017年,主演演悬疑剧《审判包青天》。

  2014年,任晗在热播剧《芈月传》中出演芈月、芈姝身边的侍女绿萝。

  2014年冬,笔者赴江浙沪走访校园足球,其间抽空去了趟无锡影视基地,到《新甘十九妹》剧组探班,任晗在剧中出演女二号,甘十九妹的妹妹尉迟兰心。

  除了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任晗还是一名铁杆球迷。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笔者专访了任晗,任晗依旧看好巴西夺冠。

独家访谈(Q:记者 A:任晗)

  Q:你是怎么成为球迷的呢?

  A:那是上学的时候,2002年世界杯吧,因为当时中国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全国上上下下就很关注那一届世界杯,受同学的影响,我也在看世界杯比赛中成了一名球迷。

  Q:2002年韩日世界杯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呢?

  A:只记得中国队的成绩很差,还记得那边巴西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我个人的记忆更深刻,记得那场是中国对哥斯达黎加,下午的比赛,我逃课出去看。第二天被班主任知道了,就罚我站着上课。

  Q:这一届世界杯你有没有关注?

  A:当然关注,强强对话的比赛也看,太晚的比赛就没看了。

  Q:你支持哪一支球队呢?

  A:巴西,我第一次看世界杯时,他们夺冠了,这一次,我一直相信他们还能夺冠,但他们止步于半决赛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