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新剧《四子》遭遇突发状况 制作亮红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11:37: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朴海镇的新剧《四子》目前遭遇了突发状况,制作亮红灯,能否继续制作也让人感到担心。

 

  据悉,电视剧《四子》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侑进行执导,这一次张太侑再次和朴海镇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都很期待这一次两人之间的合作。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该剧已经在5月10日就暂停拍摄了,16集的剧本内容,目前只拍摄了4集,剩下的部分一直处于搁浅状态,制作亮起了红灯。

  据悉,电视剧《四子》之所以制作亮红灯是因为制作公司方面无理的要求和拖欠薪资,相关人员表示电视剧拍摄到现在已经有三次拖欠薪资的情况发生了,而且制作公司对电视剧拍摄需要的设备和应援也不到位,现场相关拍摄工作的费用以及工作人员的薪资也都迟迟不支付,这让制作很难在继续下去。

  根据剧组的相关人员表示演员的工作人员的薪资也没有支付,除了男主角朴海镇在开拍之前拿到了片酬,女主角林珍娜拿到了不分片酬之外,主演郭时旸和李己雨等人都没有拿到片酬,而且武术组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两个月没有拿到薪资了,这样的信誉问题让工作人员很抵触,表示即使重新拍摄也不会再参加制作了。更有消息称该剧的导演张太侑之前因为与制作公司方面的矛盾还因为住院接受治疗,原本这是张太侑导演时隔4年回归荧幕的作品,他本人很看重这部电视剧,但是现在也没有想要拍下去的意思了,还表示张太侑导演目前已经和外界断绝了联系。

  据悉,目前《四子》已经重新由制作公司接手了,而且还邀请了新的导演进行执导,目前该剧已经中断拍摄2个月了,重新拍摄还是有一定的困难,不过制作组方面也表示会尽量做好,而且制作方表示目前已经补了没有得到片酬演员的薪资,会努力把剧集做好。

  《四子》是一部悬疑浪漫推理剧,讲述了失去心爱男子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一对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由朴海镇、林珍娜、郭时旸、李己雨等主演,朴海镇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4个角色,电视剧100%事前制作,目前播出平台和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