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首场海选火爆开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09:31:11

  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首场海选于7月8日在凯德广场·学府落下帷幕,数十位佳丽不畏风雨齐聚凯德,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作为历届大赛的黄金赛区,在世界小姐中国区的舞台上,黑龙江女孩儿近7年来三夺中国区总冠军,并拿回了一个世界冠军,因此备受瞩目。此次,花椒直播线上同步直播了本场比赛,粉丝热情高涨,5万逾人参与观看和讨论。最终5号、28号、32号三位佳丽脱颖而出,获得本场海选晋级赛PASS卡,直接晋级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昨天哈尔滨天气的主旋律就是沉甸甸的爱。虽然临时下起了大雨,但是哈尔滨姑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上午11时起选手们就开始陆续签到。现场更是收获了一名临时报名参赛的选手。这是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18岁女孩,她希望用参加世界小姐赛事这一时尚盛宴记录青春不散场。巧合的是她曾是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少儿组的总冠军,此次比赛完美诠释她从少儿到少女、从邻家女孩到时尚气质美女的华丽蜕变。

  下午15时,大赛正式起航,本次大赛由新丝路产业集团、花椒直播联合主办,哈尔滨艺美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云时尚模特艺术培训机构联合承办。

  哈尔滨睿嘉影视艺术学校校长、主演电影《青春期》、出演央视历史剧《赢寰之至》等多部影视剧的青年演员 杨睿嘉;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嘉宾 任 毅;哈尔滨模特协会理事、世界小姐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副主席 满 满,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共分为:T台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综合素质四个部分。全方位的让选手有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本次大赛已经不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更是一辆可以搭乘着梦想的超时空快车!现场不仅有歌唱、跳舞等才艺表演,更涌现出武术、嘻哈等多元素表演秀。

  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肥沃的黑土地和圣洁的冰雪造就了高挑、大方、爽朗、乐观的东北姑娘,东北姑娘更是凭借自信和热情勇于展示自己的美丽和善良。我们正处在绽放的季节,这里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2018年的这个夏天,“因美而生、为美而来”,我们期望在世界小姐大赛的舞台上,黑龙江的姑娘们带着美丽和魅力走向世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