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曝插曲MV 王秀竹 胡浩博演绎欢喜冤家的“一往情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08:59: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李尔云,人气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日前曝光插曲《I will close my eyes 》MV,王秀竹高贵冷艳搭配胡浩博逗趣呆萌化学反应十足。

1王秀竹胡浩博当面对质

  从“你像是风一样的人吹散了我所有情深,像是海里遗留下的针撬不开你那道心墙门”到“还有什么是我想要,不想写下这个句号”走心描述了顾颜(王秀竹 饰)和程浩(胡浩博 饰)的相思爱恋。MV以程浩视角出发,表现了初见钟情的一往情深和时刻陪伴与守护的执着。多个顾颜、程浩相处片段组成,对应符合情境的歌词让音符走进听众心中,让听歌的人能够享受音乐带了的情感宣泄。整首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的伤痛和专情,最终顾颜和程浩的结局将伤感悲凉放大到极致。用旋律刻画下顾颜和程浩最真实也最忧伤无奈的爱情面貌,直击听众心中柔软的角落。

2王秀竹胡浩博深情相拥

  《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输赢没有对错,但在生活中选择的路决定了彼此的结局。看《来自海洋的你》品爱情的苦辣酸甜。

3王秀竹婚纱尽显女神范
4胡浩博瘫坐眉头紧锁
5李宏毅保护周雨彤受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