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脚下》首播引发热议 二轮播出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16:30:25

  五集大型4K纪录片《天山脚下》上周五(7月6日)结束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后,将于7月9日-13日晚18:15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7月16日-20日晚20:08在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CCTV9)继续播出。与此同时,该片还将同步在欧洲、美洲各国落地。

  此前,《天山脚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首播与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直播在同一时段,但收视相比往期同时段综艺节目都有小幅上升,可说成绩喜人。首播结束后,各地观众大呼“大美新疆让人向往”,并将《天山脚下》誉为“最美新疆纪录片”,就连不少新疆人也评价《天山脚下》“不只是新疆的风光片,更是新疆人的心灵故事。” 牵动观众目光的正是片中壮美的自然风景与细腻的动人故事。

  纪录片《天山脚下》由《第三极》、《香巴拉深处》总制片人王未来、颜占领领衔,著名导演、文化学者祝勇执导,中央电视台与浙江赋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除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播出外,观众还可在爱奇艺点击收看。

  在线观赏《天山脚下》:

  http://www.iqiyi.com/v_19rr1xgrn8.html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