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新剧来了!徐贤真确定出演新剧《内在美》 搭档李民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10:51: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贤真时隔一年多的时间确定回归电视荧幕,出演电视剧版《内在美》并且与演员李民基搭档,共同上演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内在美》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改编自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内在美》,不过与电影不同的是电视剧中将会转变不同身份的男主角换成了男主角,而且并不是无时无刻都在变换,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之下,女主角才会变成特地的模样,而且剧中女主角模样的转变也不像电影中那么多,只有几个而已。徐贤真在剧中担任女主角,是一个顶级明星,她会在一个月之内变换一次脸,因此关于她也是一个神秘的存在,而且是绯闻制造机,灰姑娘的代名词,虽然一直都麻烦不断,但是因为她本人演技精湛,因此获得了“百面美人”的称号。

  剧中徐贤真饰演的角色因为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变脸,因此她必须要想办法隐藏这个秘密,而李民基饰演的男主角是这个秘密的发现者,两人阴差阳错的相遇之后就开始了一道秘密世界的大门,李民基的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航空公司的本部长,有着英俊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同时智商和情商都很高,聪明过人,是一个公认的零瑕疵的完美男人,但是他的缺点却没人知道,这就是他患有人脸系别障碍,为了隐藏这个秘密,也学会了记住对方细小的习惯和步伐,但是遇到女主角之后,这个能力似乎不管用了,这也让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究竟两人之间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让人感到很好奇。

  电视剧《内在美》由新人编剧进行执笔,电视剧《又是吴海英》的宋贤旭导演执导,徐贤真和李民基确定出演,安宰贤出演讨论中,将会在近日完成选角,预计在下半年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