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确定合作新剧《男朋友》 高颜值姐弟恋浪漫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09:47: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慧乔确定婚后回归,出演电视剧《男朋友》与很久没有出演新作品的朴宝剑合作,上演超高颜值的姐弟恋。

  宋慧乔自从去年10月与宋仲基结婚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作品,安心的享受着婚后的幸福生活,虽然之前也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不过宋慧乔都委婉的拒绝了,这一次确定出演SBS新剧《男朋友》确定时隔2年之后回归电视荧幕,并且搭档关系很好的演员朴宝剑,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高颜值的姐弟恋,引发了关注。

  宋慧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车秀贤,是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为自己而活着的财阀二世的妻子,因为无法忍受自己目前的生活,于是决定外出旅行,而在这个途中,她结识了朴宝剑饰演的男主角,并且在两人之间发生了一场十分浪漫的爱情又悲伤的爱情故事,这是宋慧乔婚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宋慧乔时隔2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这一次的角色也很有挑战性,于是宋慧乔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而朴宝剑饰演的男主角金振赫是一个即使过着平凡日子也很幸福的单纯的男青年,一直在打着各种各样的零工并且准备应聘,但是人生很不如意,总是被心仪的公司唰掉,为了调整自己受伤的心情,他也决定用自己的积蓄外出旅游,并且在火车上遇到了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之前朴宝剑为了学业一直没有出演新剧,这部剧是朴宝剑时隔近三年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

  这也是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虽然两人之间有着十几岁的年龄差,不过站在一起的画面依旧很和谐很美好。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原本就认识,朴宝剑和宋仲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关系也超级好,朴宝剑一直把宋仲基当成是自己的哥哥一样,而宋仲基也很疼爱这个弟弟,去年双宋结婚的时候,朴宝剑也受邀参加,同时还在婚礼上弹奏了钢琴曲,与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关系都是很好的,这一次两人合作出演电视剧,也让人很好奇两人之间的法学反应。

  电视剧《男朋友》由电影《国家代表》、《戏子》、《漂亮男人》的编剧刘英雅执笔,电视剧《天使之眼》、《嫉妒的化身》的导演执导,主要讲述的是任何时候都无法为自己而活的财阀二代的妻子和即使平凡的活着也感到很幸福的单纯青年之间偶然相遇之后又因为特殊事件而彼此相爱的浪漫且悲伤的故事。目前电视剧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将会在下半年投入拍摄,或将通过tvN电视台于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