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受邀亮相《奔跑嘉年华》 与郑恺合唱特别版《说散就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09:13: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6日晚,热门综艺《奔跑吧》迎来狂欢之夜、上演“奔跑嘉年华”,众多嘉宾齐聚一堂点燃夏夜热情。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热力亮相,与节目固定班底郑恺一同合唱《说散就散》,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1
2
 

  当晚,袁娅维两截式西式套装率性亮相,设计感剪裁尽显利落线条。此番受邀搭档节目中一直以阳光健康形象圈粉的“小猎豹”郑恺,不仅因为TIA众所周知的超强唱功令人着迷,更因为早在去年底上映的话题电影《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中,二人便有过“隔空”合作:身为该片主演的郑恺与演唱电影主题曲《说散就散》的TIA,都在超高讨论中收获了更多观众与歌迷的喜爱,音乐与电影相辅相成的配合,不仅让《说散就散》在全网创造了收听奇迹,电影也最终收获近20亿元票房!

  而在《奔跑嘉年华》的舞台上,TIA与郑恺便首次合作了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曲。TIA饱满有力的声音与郑恺真诚的演唱相辅相成,《说散就散》在这样的合作中也散发出了别样的魅力:无论是TIA每每现场诠释歌曲都会为音乐带来独一无二的表演,还是郑恺挑战将rap融入其中的大胆尝试,都让当晚舞台上的《说散就散》意义独特,也让歌迷沉浸其中,十分享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