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公开全新自拍 给炎热得夏季带来一股清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7 16:2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林允儿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两张全新的自拍,身穿休闲装扮的林允儿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阵清凉之感,散发着让人无法忽视的美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林允儿身穿黄色T恤衫,搭配牛仔短裤,同时将头发扎成马尾梳在而后,手里拿着一杯咖啡,坐在曼谷的商场之中,对着镜头露出了十分甜蜜的笑容,这个笑容很温暖,很打动人,让网友们也跟随着林允儿笑了起来,同时林允儿还留言表示让大家好好吃午饭,很贴心了。

  林允儿的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什么青春活力美少女!!!!太嫩了小甜豆”、“你真的来啦爱你我爱你,你也好好吃午饭吧!大长腿。18岁!!” 、“笑容太好看了,感觉一下子就凉快了很多呢,哈哈哈,以后也要经常更新哦”、“笑的太甜了,你也要好好吃饭啊”等等。

  据悉,林允儿这一次出现在泰国是因为要于近日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6日的时候林允儿就已经从韩国出发前往泰国了,目前正在认真的准备有关于粉丝见面会的事情,不久之后将会和泰国当地的粉丝们愉快的见面,共同度过难忘的夏日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