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甄确定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饰演朴信惠的妹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6 14:26: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甄确定出演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饰演女主角朴信惠的妹妹,与朴信惠以及玄彬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这也是李甄第一次出演有线台的电视剧。

 

  李甄是韩国童星出身的小演员,今年也才十几岁,不过已经有了很多的演戏经验了,曾经在电视剧中出演过很多女主角的童年时代,随着年龄的增长,李甄也开始挑战不同的角色了。这一次李甄确定出演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饰演女主角朴信惠的妹妹的角色郑敏珠,是一个梦想着成为女团偶像,只对艺人有着关心的中学生,与姐姐朴信惠和哥哥朴灿烈在一起生活,同时与玄彬饰演的男主角刘振宇有着超越年龄的深厚的友情。

  李甄饰演的角色与朴信惠、玄彬以及朴灿烈都有着对手戏,姐姐朴信惠为了生计,为了照顾弟弟和妹妹在西班牙经营着一家小旅馆,因为男主角刘振宇的到来而卷入了奇怪的事情之中,之后为了解决事情也为了能够更好的生活,于是她带着弟弟和妹妹一起回到了韩国,并且和刘振宇一起解决事情的真相。李甄的角色在剧中也是很重要的存在,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也是李甄继电视剧《广播罗曼史》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也是李甄第一次出演有线台的电视剧。

  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一部奇幻的烧脑的剧情片,由曾经创作过《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的编剧宋载正作家执笔,讲述的是身为投资公司代表的刘振宇因业务而去西班牙,但却和经营老旧旅馆的郑熙珠在旅馆内被困住,从而被卷入案件的故事。由电视剧《秘密森林》的导演安吉镐执导,目前该剧已经在拍摄之中了,预计在11月份播出。

  另外,该剧由时隔三年回归电视荧幕的玄彬搭档朴信惠主演,共演包括朴灿烈、李甄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