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亮相《新舞林大会》发布会 与言承旭共担“评委”现场点评嘉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6 11:35: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在沪举办发布会,董洁、言承旭,汪东城,乔杉,秦岚,盛一伦,侯明昊,吴莫愁等舞林明星悉数到场并与到场媒体进行精彩互动。董洁作为到场唯一舞蹈专业毕业的明星参赛选手,强势加盟。在嘉宾互动环节董洁意外抽到“冲个电休息一下”的幸运盒子,她便与言承旭一起担任起了解说评委,现场欢笑连连。

董洁与言承旭
 

  提起董洁,她多是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近些年在《三国机密》《如懿传》《幸福一家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大放异彩。但是,很少有观众知道她曾经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出身。作为嘉宾中唯一的专业选手,董洁此次加盟《新舞林大会》将要展现她多年积累的“童子功”,势必要惊艳全场,这让众多网友期待不已。董洁现场表示:“街舞是我的终极梦想,我把它作为最难的一项舞蹈,想要放到最后面来挑战。在节目前期我会把更多的期待放在爵士、现代等舞种上来,希望在节目里观众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董洁。”

  据了解,以“毒舌”著称的金星将继续自己的辛辣风格,在此届《新舞林大会》中担当主持人。该综艺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重拾舞蹈演员身份的董洁能否再次闪耀舞台?敬请期待。

董洁 《新舞林大会》
董洁 跳舞
董洁 微笑
董洁 新舞林大会
董洁
董洁与侯明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