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熟悉的味道》小仙女特辑——欧阳娜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6 09:46:44

  本周日海天《熟悉的味道》将迎来鬼马少女欧阳娜娜。欧阳娜娜前不久刚过完自己的十八岁生日,而在今年9月,成年后的欧阳娜娜也将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作为入学之前最后的综艺节目,欧阳娜娜想通过海天《熟悉的味道》节目感谢一直以来对自己无限疼爱和支持的外婆。

  因为出身演艺世家,欧阳娜娜从小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她也凭借青春可爱的样貌和活泼开朗的性格圈粉无数。此次在海天《熟悉的味道》中欧阳娜娜打破舞台上演奏家的“高冷人设”,菜市场买菜厨房下厨一个不少,如此接地气的欧阳娜娜让观众直呼“没见过”。

  可是从未来过菜场的欧阳娜娜面对各式各样的蔬菜真是目瞪口呆。信心满满说出“这是大蒜。”却被主持人无情戳穿:“这不是大蒜吧……”“这是包心菜?”“是娃娃菜……”不但蒜薹蒜苗傻傻分不清,更是直拿着芹菜说是蒜薹!欧阳娜娜直呼“希望未来婆婆不要看到这一段”。

  虽然认菜挑菜并不顺利,但是欧阳娜娜一路“叔叔阿姨姐姐”叫得市场老板心花怒放,人美嘴甜的欧阳娜娜简直堪称行走的吸粉机。

  欧阳娜娜在入学前来到节目费尽心思到底是因为什么?在外婆眼中,对欧阳娜娜又有什么样不同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回忆让欧阳娜娜念念不忘?作为天才大提琴手,欧阳娜娜又会在节目中曝出怎样不为人知的童年故事?期待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