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后裔》曝终极预告海报 精灵小姐姐变身“神奇女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6 08:06:07

  由中视时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发起的2018年暑期档奇幻浪漫爱情喜剧《精灵的后裔》即将于7月11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

  这部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版神奇女侠”的奇幻动作影片,一开始在网络曝光就引发了热议,更是吸引了“神奇女侠”粉丝们的极度追捧和热烈讨论。有网友坦言“中国版神奇女侠,真的是很期待了”、“精灵小姐姐VS神奇女侠,擦出无限可能和火花…..”等等。“中国版神奇女侠”也一度成为影片《精灵的后裔》的热度标签,可见中国观众和网友们对影片《精灵的后裔》和“神奇女侠”之间的神秘关联充满了好奇心和无限期待。而今日片方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也让“中国版神奇女侠”慢慢揭开了神秘面纱,也即将于7月11日展开“她”的奇幻之旅。

  影片终极预告首发 奇幻角色曝光演绎一出好戏

  影片《精灵的后裔》由新锐导演一然倾力执导,由正在热播青春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古灵精怪的闺蜜“李大白”的扮演者王嵛与气质小哥哥伍麟凯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小姐姐项大丽(王嵛 饰)梦想做一名警察行侠仗义,为了实现她的终极愿望却只能从一名保安做起。在一次执行任务当中,她意外获得“天外神力”成为了一位“精灵的后裔”,而一名自称“项羽后人”的帅气“精灵护卫”小哥哥成为了她的贴身护花使者,暗中帮她“法力无边,神通广大”。项大丽在接下来的一次重要任务中临危受命与搭档“觅踪大神”华声(邓皓 饰)联手寻找一名重要人物“神秘豪二代”(伍麟凯 饰),不料与大反派“黑衣人”遭遇战斗。

  《精灵的后裔》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几大奇幻主角纷纷亮相:由王嵛饰演的小姐姐“精灵的后裔”、小哥哥伍麟凯饰演的“神秘豪二代”、青年演员邓皓饰演的科技寻人高手“觅踪大神”、自称“项羽后人”的护花使者“精灵护卫”等。短短60秒的预告片中几大角色一一亮相,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使得影片更加神秘和期待。编剧导演的故事构建和人设关系,让这部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版神奇女侠”的影片更加神秘。相信,几大奇幻角色即将于7月11日为大家献上“一出好戏”。

   中国版“神奇女侠”重磅来袭 7月11日优酷独播一探究竟

  这部一直被网友们热议和称为“中国版神奇女侠”的奇幻动作影片《精灵的后裔》近期可谓是娱乐的焦点,网友和观众们对此也是舆论纷纷和期待无限。影片由正在热播青春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古灵精怪的闺蜜“李大白”的扮演者王嵛与气质小哥哥伍麟凯领衔主演。此次在影片《精灵的后裔》中小姐姐王嵛与小哥哥伍麟凯首次搭档便擦出了“奇幻爱情”的火花,引发众多少男少女的热议。

  影片中小姐姐王嵛一身帅气的红色战斗装扮很是抢眼,俨然好莱坞动作大片中“神奇女侠”的再现身,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版神奇女侠”。然而,当这样一位气质小姐姐背后拥有“天外神力”之后可是另外一番景象。影片集结了奇幻、动作、喜剧等商业元素,更是在故事构架和人设上引入了爱情和父女亲情,可见制作方对暑期档实力作品的诚意十足,相信在炎热的暑期档一定会给网友带来清凉一夏的感觉。影片中“神奇女侠”装扮的精灵小姐姐一出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和无限猜想,随着片方不断曝光的物料,“中国版神奇女侠”的神秘面纱渐渐揭开,“精灵的后裔”和“神奇女侠”之间的关联究竟如何,就要待到7月11日优酷上线见分晓了。

  据悉,这部被堪称“中国版神奇女侠”的奇幻动作喜剧影片《精灵的后裔》即将于2018年7月11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届时观众和网友们一定会目睹中国版“神奇女侠”的精彩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