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限量罐助燃世界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5 12:30:46

  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激战正酣,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官方指定啤酒,百威又一次让世界惊艳,绽放出全球品牌的超强品牌实力,点燃了全球球迷狂欢能量, 共享世界杯的激情与热力。

  百威作为国际足联FIFA的官方啤酒赞助商,已有25年之久,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百威携手天猫,开启深度合作,为自己多年体育营销的传奇,添上新的一笔。双方已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打造2018百威天猫超级品牌“FIFA世界杯燃起来”活动,助燃世界杯,布局新零售,带来绝佳的趣味玩法,与用户共同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百威英博亚太北区电商副总裁马丁表示:“百威和天猫将借助世界杯这一超级热点,在新品、全渠道、新技术、大数据、全域营销、菜鸟入仓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我们将为消费者打造更纯正、更美味、更燃情、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方式,同时释放百威世界品牌的超级品牌力,带火啤酒经济。”

  作为百威的战略合作伙伴,天猫高层受邀为小组赛焦点赛事之一法国与丹麦之战的本场最佳球员颁奖,与现场众多的国际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百威本场最佳球员”是FIFA官方授予的奖项,由球迷票选产生。当天的比赛中,法国与丹麦0比0握手言和,双双小组晋级。法国13号球员坎特,作为顶级的防守型中场,再次以稳定的发挥,守卫了自己“过不去的坎特”的美誉,为法国队拿到晋级的一分,也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裁家洛为其授予了百威特制闪耀着红色光芒的璀璨奖杯。

  同日,百威和天猫双方高层还在莫斯科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合作的高峰会晤,共同在未来可能产生的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啤酒与新零售的更多玩法,也正式启动了此次百威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营销战役。

  独家呈现世界杯限量版8国罐 百威燃光杯点燃看球激情

  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由于时区的关系,成为继2002韩日世界杯之后,对于中国球迷“最友好”的一届世界杯,也直接导致国内世界杯收视的一路飘红。不论是死忠球迷,还是围观群众,喝着啤酒看着比赛都是尽情享受世界杯激情的不二之法。针对中国球迷的喜好,百威精心打造限量款世界杯主题国家罐,挑选了在中国球迷中人气最高的八支球队,巧妙融入各国国旗的颜色和地域特色,定制世界杯专属炫酷包装,极具收藏价值。这款限量版的产品6月在天猫开始独家发售后,仅618期间就狂卖120万罐,点燃了球迷为世界杯助威呐喊的激情。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有一支球队没能现身世界杯赛场,却让所有人牵肠挂肚的球队,那就是十三亿人的主队——中国队。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对战哥斯达黎加的赛场上,百威打出了用中文显示的广告牌“2022雄起,我们等你”,以此为国足加油打气。

  这句对中国国足的“深情告白”,立刻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巨大波澜。包括众多前国足和现役球员,包括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都纷纷发声,为中国足球加油。此次百威天猫超级品牌日,百威为助力中国足球,将联合阿里拍卖,推出2022雄起中国加油礼盒,不但包含国足王大雷设计的限量加油T恤,还有机会免费看国足2022世预赛,限量2022件,拍卖所得将全数捐给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