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法官大人》公开尹施允剧照 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4 14:49: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SBS水木剧《亲爱的法官大人》公开了主演尹施允的剧照,一人分饰两角的尹施允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尹施允以和以往不同的面貌出镜,身穿白色T恤,留着小平头,脸上贴着创可贴,同时在一只手臂上还有一个小天使的纹身,和以往乖乖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完全不同,带着一份痞帅的气息,眼神犀利,表情严肃,还带着几分狂傲和不羁,全新的形象让观众们表示很意外也很吃惊,没想到尹施允还可以挑战这样的角色,这和以前的形象完全的不同的,更加期待尹施允在剧中的表现了。

  据悉,尹施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韩秀浩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检察官,而且严格守法遵守法律的准则,是一个不会违背裁判基准的“机器人法官”,是父母的骄傲,也是同事眼中的精英,而弟弟韩江浩则是一个有着7次犯罪前科的无业人员,因为哥哥韩秀浩的无故失踪,弟弟韩江浩只好代替消失的哥哥,成为了一名检察官,而且还是一名人人爱戴的检察官,这对于弟弟来说确实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

  而这部剧也是李宥英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之前李宥英在大荧幕上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出演的电视剧《隧道》、《疯了因为你》也获得了十分中肯的称赞,李宥英的演技也备受认可和肯定,在很多艺人都回归荧幕的情况之下,李宥英也在众多作品中选择了电视剧《亲爱的法官大人》作为回归之作,与尹施允共同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产生怎样的花火也让人很好奇。

  《亲爱的法官大人》是SBS电视台全新水木剧,由尹施允、李宥英、朴秉恩、权娜拉、成东镒等主演,是一部法庭剧,讲述的是有着同样外貌但是却过着完全不同的人生的两兄弟的故事,由电视剧《推奴》《The Package》千成日编剧执笔,《假面》《我们的甲顺》富圣哲导演执导,预计将会在7月25日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