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郑允浩:任何一个爱豆组合都要学习的榜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4 10:07: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在日本举办演唱会,当天下起了大雨,原本应该取消的演唱会却在两位成员的坚持下以及现场粉丝的热情之下,照常举办了,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不过两位成员依旧十分认真的完成了整场表演,更是创造了4小时零失误的神话,要知道整场演唱会长达4小时,能够顺利完成已经是很厉害了,而东方神起的两名成员做到了零失误,这真的是每一个偶像组合都应该要学习的了。

  喜欢东方神起很多人会为之感到自豪,这个现在只有两名成员的组合真的是创造了自己的神话和历史,两名成员各具魅力和特点,相同又不同,让人一旦喜欢上就无法自拔。能够把一个组合管理的这样好,与身为队长的郑允浩有着很大的关系,而郑允浩本身也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郑允浩出生于1986年2月,2004年东方神起正式出道的时候,郑允浩18岁,正式充满朝气的年纪,青涩却也有着坚毅的眼神,青春中带着阳光的气息,站在场上就备受关注,像是立刻就抓住了人们的视线一样的存在。事实证明,郑允浩也确实是这样的存在,坚毅的眼神,流畅的脸部线条,精致的五官,给人一种很朝气的魅力。郑允浩是组合的队长,也是组合中的领舞担当,在还没有出道之前,郑允浩就一直在学习舞蹈,而且是很刻苦的那种,也正是因为舞蹈实力优秀还能够成为SM旗下的练习生,郑允浩的舞蹈实力也是超级强的,是SM公认的舞王。

  作为一个组合的舞蹈担当,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而郑允浩的舞蹈实力也确实让人称赞,只要一站在舞台上他就如同是为了舞台而生的人,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让人移不开眼睛,不管是怎么样的舞蹈,在郑允浩的演绎之下都是精彩纷呈的,有着说不出来的魅力感觉。这样的优秀实力,按下任何一个奖项都会让人觉得实至名归了。

  而除了舞蹈本身,郑允浩作为组合的队长管理能力也是很好的,东方神起刚刚出道的时候将就获得了关注,而郑允浩在这期间有着引领的作用,不让成员们骄傲,为了避免停滞不前,一直言传身教的叮嘱成员们继续努力,同时很关心成员,会与成员们进行沟通,打开每一个成员的心结,让成员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在组合进军日本发展的期间,郑允浩更是承担了队长应尽的责任,异国组合在日本发展想想就知道有多难,但是东方神起做到了,而且还非常成功,在十分看重实力的日本站稳了脚跟,是在日本顶级的韩国组合。

  对于东方神起来说最困难的时期是2009-2011年期间,经过不断的思考和调整,组合重新出发,郑允浩也表示不能这样下去,要站起来,不能在几年之后人们提到东方神起是谁都不知道,于是郑允浩带着沈昌珉从头再来,重整旗鼓,回归歌谣界,两个人就要更加的努力,创造了更多的奇迹。

  而现在,东方神起依旧是韩国站在顶端的男子团体,人气依旧是红透半边天,出道15年,岁月沉淀了很多东西,人也有了更多的成长,东方神起依旧是那个让人移不开眼的超人气组合,而郑允浩也作为队长成为了后辈们学习的榜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