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好戏走出屏幕 苏州电影世界即将开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3 14:42:32

  苏州,一个能与天堂媲美的存在,历来是旅游胜地。而在今夏,这块旅游胜地又将增添一张独特的旅游名片——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据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是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电影文化体验项目,是由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推出的一部颠覆传统的娱乐新巨制、一个代表影旅互联新思维的跨界力作。7月5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面向媒体和渠道首次亮相,举办开票首映礼。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夜景鸟瞰效果图

   匠心之作 打造顶尖电影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坐落于苏州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集结国内外顶尖电影美术师团队,从前期策划、动工建设、制景造景,为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全方位的电影沉浸感,让游客真正入戏,电影世界精益求精,匠心打造。有别于业内其他实景娱乐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围绕华谊兄弟电影IP,最大程度还原电影经典场景和桥段,让游客在真实电影世界中瞬间入戏,享受顶尖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外广场群星广场实景图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共规划五大主题区,分别是:揭秘电影台前幕后秘辛、让游客亲身体验造星过程的“星光大道区”;极具北海道风情、绝佳的浪漫爱情圣地“非诚勿扰区”;以建国前后为背景、重现战地铁血军魂与百姓日常生活的“集结号区”;融合了摇滚朋克和热血功夫、展现晚清风貌的“太极区”;完美呈现盛世大唐、繁华中暗藏奇诡风云的“通天帝国区”。全园共包含34个各类游乐项目,11个精彩纷呈的演艺秀,24个各具特色的餐厅,48家个性格调的主题商店。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非诚勿扰区实景图

  来到电影世界,在每个区域都有不同亮点体验,星光大道作为入园主大道,是游客走进电影世界第一站。现场星光熠熠,狗仔、星探、粉丝云集。游客不但能近距离接触明星,还可以化身主角,变身荧幕宠儿,亲身体验走红毯拍通告等明星梦想。非诚勿扰区真实还原了电影桥段,在全园制高点能取岬的灯塔上体验蹦极项目,从50米高的高空一跃而下至阳澄湖面, 既能表达对爱情的坚定,也能体验阳澄湖不同的浪漫视角。在集结号区, 乘坐动感轨道车,戴上VR沉浸式头盔,游客瞬间跟上“谷子地”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热血年代。在太极区,由世界顶级过山车制造商B&M出品,以影片中飞行神器“天威翼”为原型包装的悬挂式旋风过山车,是全国最刺激的项目之一,游客将乘坐天威翼翱翔天际。通天帝国区,游客可乘坐” 幽冥摆渡船”,沿着水道进入黑暗鬼市,经历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查案历险。该项目将现代新型的大型机模特技表演、动感游船、水幕、雾幕及全息投影等表现形式,通过虚实结合,最大程度地还原出电影通天帝国中鬼市的场景及氛围。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通天帝国区实景图

   全渠道售票即将开启 穿越1300年票价将揭晓

  7月5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举行开票首映礼,届时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与国内知名OTA、旅行社代表共同揭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神秘面纱,并公布门票价格。电影世界官方微信服务号也将在当天抽取首张免费门票,回馈给电影世界的粉丝。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打破传统娱乐旅游方式,将自主电影IP转化为娱乐元素,营造出“全方位电影沉浸感”的同时,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走进电影”体验,入戏玩真的!

  关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官方微信、微博,实时了解官方活动信息,期盼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开票,带来电影实景新玩法,超越乐园新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