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梦乔《素手遮天》强势上线 为爱博弈身陷感情阴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3 14:2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鲸鱼映像等多家传媒联合出品,于敏导演、陈紫函制片,马梦乔出演的超级网剧《素手遮天》正式播出。剧中,马梦乔饰演了一位痴情不渝、为爱追逐的大将之女妹芸,不同于以往乖巧可人的形象,将令观众眼前一亮。

 

  马梦乔首次尝试反面角色 与刘忻邓宁情陷三角恋

  《素手遮天》融合了家国大义、儿女情长、权谋朝斗等多种元素,主要讲述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遭遇火凤遮天,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马梦乔饰演的“妹芸”是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她是将军之女,有着贵族的骄傲任性,性格直率,沉溺于心爱之人苏谷的(邓宁饰)爱情谎言之中,以至于初识伊始便与桑若(刘忻饰)互不相容,剧情中的随处琐事都会是火花四溅的主战场,为苏谷的复仇之路搭桥牵线,助其登上皇位,幽南国三位公主的故事也由此展开。而马梦乔饰演的“妹芸”便陷入了命运的浑浊泥沼……妹芸的爱情之路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这场复杂的感情阴谋究竟孰胜孰败?

 

  海报曝光“眼”技瞩目 引网友赞叹神似杨幂

  在《素手遮天》中,马梦乔饰演的妹芸一直为爱追逐,为了取得苏谷的喜爱计划运筹布画。在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到,这位妹芸虽然娇俏俊美,但性情外露,与桑若针锋相对,丝毫不知道何为退让。“妹芸”也成为了《素手遮天》中一抹浓烈的调味剂,给观众以情节冲突,不断刷新网友对该剧中女性角色的认知。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马梦乔一身锦绣眸色沉沉注目前方,精彩多面的“眼”技仅通过剧照就得以传达,更有不少网友惊叹:“神似《扶摇》杨幂。”

  据了解,马梦乔近年来一直作品不断,先后出演了于正版《神雕侠侣》、《前任2:备胎反击战》、《因为爱情有幸福》、《开封奇谈》、《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及待播剧《哪吒降妖记》等多部影视作品,因其长相甜美调皮,深受网友喜爱。除此之外,马梦乔现已投入到新作《胡莱三国》的拍摄中,新的类型,新的角色,马梦乔一直在不断丰富自己,期待她更多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