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方俊《婚姻历险记》开播 化身优质“暖男”为爱执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3 11:25: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洋执导,韩雪、黄宥明、傅方俊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婚姻历险记》将于今晚19:30正式登陆安微卫视。傅方俊在剧中饰演邱冬阳,化身80后都市暖男勇敢追爱。

海报
 

  该剧讲述了80后沪漂小夫妻在大城市艰难打拼,所呈现出的酸甜苦辣的生活。傅方俊饰演的邱冬阳,英俊帅气,家境显赫,在与平凡女孩武林飞的相爱中,遭到了家庭等各方面的阻挠,但邱冬阳不畏艰难,毅然追爱,谱写了一首浪漫执着的爱情之歌。

  傅方俊从军旅题材剧《铁血尖刀》中的“伪装专家”古德安到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的“杰克苏”杜飞,再转到现实题材《婚姻历险记》中踏实温暖、积极向上的80后暖男邱冬阳,他饰演的角色风格越来越丰富,戏路也越来越广,是新生代男演员中少见的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潜力演员。

  据悉,傅方俊与杨紫、任嘉伦合作的青春神话大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定档7月9日开播,期待傅方俊两戏联播,霸屏暑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