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变身英姿飒爽的反恐英雄,敬业拍摄动作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7:10:43

  近日,黄圣依正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中国原创现代反恐电影《狐踪谍影》。在二胎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影《狐踪谍影》中,黄圣依出演女一号孟雨,她与徐佳、九儿等优秀演员合作,共同演绎一段惊心动魄的反恐故事。

  不久前,黄圣依发布了一组在西双版纳拍摄的照片,并配文:“西双版纳游客照打卡成功。”而你以为黄圣依真的是来西双版纳旅游的吗?其实“游客照”的说法,只是黄圣依“皮”了一下而已。黄圣依此次西双版纳之行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新片的拍摄。

  原来,黄圣依最近正在西双版纳拍摄反恐电影《狐踪谍影》。电影由曾执导过《还珠格格》一、二部的著名导演孙树培执导,改编自曾荣获“第十届金盾文化工程”中“金盾文学奖”的热门同名小说《狐踪谍影》,主创团队和故事情节都很令人期待。

  黄圣依在2005年就曾与余文乐、吴建豪等明星合作,在香港动作电影《猛龙》中出演一名英姿飒爽的国际女刑警。时隔多年,黄圣依魅力不减,英气十足,当之无愧地成为新片《狐踪谍影》的女主角。

  《狐踪谍影》总导演孙树培对黄圣依期望很高:“她的外表形象俊美而又冷酷,非常符合剧中的角色设定,剧中的孟雨一角有着丰富的感情变化,对演技的要求很高,我们相信黄圣依能很好地驾驭这一角色。”

  虽然黄圣依在演戏上,特别是类似题材的影片拍摄中已经具备了十足的经验,但面对一部新作,她还是以非常认真谦虚的态度,不断在片场与导演讨论剧本。

  从影片曝光的花絮可以看出,黄圣依总是在拍摄间隔与总导演孙树培拿着剧本认真研究。在一句台词的快慢和语气上,黄圣依都会与总导演反复推敲,足见黄圣依是个十分敬业的演员。

  电影《狐踪谍影》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有许多动作戏,比如近身搏斗或使用枪械激战,场面非常紧张刺激。

  为了能演好打戏,黄圣依也下足了功夫,在片场,她反复练习端枪姿势,举手投足间颇具专业打女范儿。在片方公布的影片花絮视频中,我们也看到了眼神坚定、身姿矫健的黄圣依。

  为了塑造肌肉线条和增强手臂力量,在拍摄之余,黄圣依还坚持在健身房进行拳击、杠铃等专业健身器械的训练。不久前,黄圣依在健身房的随拍也被公布出来,平坦的小腹、优美的手臂肌肉,加上她五官立体的高颜值,这组生活照堪比时尚大片,也让网友十分期待黄圣依在影片中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