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勋-金佳恩合作 共同出演电视剧《我在路边捡了个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6:16: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成勋和金佳恩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视剧《我在路边捡了个艺人》上演艺人和平凡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是一部描绘艺人和单身女人的剧集,讲述的是单身女李妍书因为一起偶然发生的事件在路边捡到了拥有着致命魅力的TOP明星江俊赫的故事,是一部监禁浪漫爱情轻喜剧。演员成勋将会在剧中饰演拥有着致命魅力的大明星江俊赫,因为高人气高颜值被称为是“亚洲恋人”一直以来都是过着十分奢华的生活,但是突然有一天因为意外的事故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被关在了女主角李妍书的家中,经历了一系列让他怀疑人生的事情,这也让江俊赫感到很疑惑,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故让江俊赫被关进了李妍书的家里,他与李妍书之间有会发生哪些故事呢?

  而演员金佳恩将会在剧中挑战女主角这是金佳恩继电视剧《大发》之后 时隔近3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这一次金佳恩饰演的角色是平凡普通的单身女人李妍书,原本生活按着既定的轨迹运转着,但是突然有一天遇到了和自己过着截然不同生活的大明星江俊赫,人生也也开始了过山车一样的日子,让李妍书不能理解的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与大明星的“同居生活”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据悉,电视剧《我在路边捡了个艺人》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已经正式投入拍摄了,成勋和金佳恩都已经进组,该剧将会在夏季完成全部的拍摄任务,预计在9月通过网络平台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