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更好的自己》 看胖子励志减肥赢取真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4:48:31

  近日,由杭州米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首部励志减肥微电影《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杭州萧山完成拍摄,电影在开机时便受到了萧山本地市民的热烈关注与期待。

  微电影时长约为10分钟耗时四天,该电影由浙江枭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制作,聘请众多专业摄影老师参与拍摄指导,由知名青年导演江云飞担任该影片总导演,在众多工作人员的一起努力下,每个镜头每个场景都进行精心拍摄。

  《成为更好的自己》微电影电影讲述了在这个只看脸看身材的世界,仍有很多人拥有一身肥、瘦,王林就是其中一个,他因肥胖而变得自卑,因为肥胖而收到诸多不公的待遇,在遭遇种种歧视之后,面对家人的担心,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并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

  电影由才添,余俪,马雨露,王玉花老师等众多演员参与演出,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成为更好的自己》是一部励志微电影,以貌取人在当今社会比比皆是,结合当下真实现状,鼓励人勇敢的提升自己改变自己,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微电影。

  电影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7月初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