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和小宇-宋念宇首度合作 《反派情人》展现双子女生的调皮性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3:13: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年全新专辑《相反的是》已正式发行,专辑除了一反过去“铁肺”形象,以真实、温柔嗓音感动乐迷;其中结合R&B、Funk元素的轻快情歌《反派情人》,更是与同门的“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的首度合作,不仅由佳薇亲自邀歌,对此她也大方笑说:“想唱小宇的歌已经好久了!”而歌曲则探索情侣之间的微妙关系,描述着似乎有时要假装不在意或故意叛逆才能得到更多对方的关注。MV中,佳薇也展露双子女孩的“小恶魔”般的调皮性格,因为怀疑男友出轨,所以故意设下陷阱,还假装贴心地替男友做饭,实际上却在菜肴里偷偷“加料”;直到最后才明白男友种种诡异行径,都是为了要准备她的生日惊喜!《反派情人》MV将于7月6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音悦台、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咪咕音乐等数字平台正式首播。

 

  专辑推出至今让人惊喜不断的李佳薇,从首波《一样的是》、《好强》...等,不同以往的多变面向,让人看见李佳薇最真实的性格。而专辑中由“全能音乐潮人”小宇为他量身打造的《反派情人》,结合了小宇所擅长的R&B元素及李佳薇轻快、游刃有余的唱腔,让人一听就上瘾!首次在音乐上互动的他们,提到合作的契机,李佳薇率先透露一直都很欣赏小宇,却直到两人成为“同门”后,李佳薇才有机会向小宇亲自邀歌,更笑说自己第一次和对方正式见面时,当下几乎是“眼冒爱心”,崇拜之情不言而喻,坦言:“喜欢他很久了!”聊到合作过程,佳薇则提到:“第一次收到demo就很惊艳,不过也一度觉得自己没办法唱的像小宇这么好。”然而经过彼此的磨合与建议,佳薇也慢慢的开发自己过去未尝试过的唱腔,让小宇称赞:“经过这次合作对佳薇有很大的改观,她把这首有律动感的歌诠释的非常好,不只是大家熟悉唱《煎熬》的李佳薇。”

 

  这次MV中李佳薇也展露了双子座女生“天使”及“恶魔”的多重面貌,更饰演“恶魔女友”!MV中她因为怀疑男友有“小三”,除了偷偷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更故意设下圈套帮对方做早餐,不但在牛奶麦片里加盐,甚至在三明治里加了芥末...等,让男生对她“凌虐式”对待一头雾水,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而在最后当佳薇发现了男友跟“小三”越走越近,心生念头准备要揭穿这一切的同时,突如其来的生日惊喜,让佳薇对这阵子男友的种种诡异行径豁然开朗,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她,让她既感动又开心!此外,当问到若对另一半有所怀疑时会如何自处,佳薇表示:“我想我会故意无理取闹或者发脾气,试探一下对方的耐心。”笑说每个女孩多少都会有着“反派”的一面,只因为还在乎眼前的这个人。

 

  对于《反派情人》这首歌,佳薇表示自己在录音过程中唱的很过瘾,与小宇的合作更是开发了她另一种鲜少尝试的唱腔,收获满满!而她也对这首歌的解读相当精准到位,提到在爱情关系中当短暂冷却时,女生明明很爱对方,却假装不在乎,有时欲擒故纵好像才比较会被珍惜。而现实生活中,佳薇提到如果对方像MV的男生一样和某个异性越走越近,藏不住话的她会选择直接问清楚;但如果确定对方的心已经不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会二说不说直接结束这段关系,直接的个性让大家直呼她个性果断坚决!除了理性的一面,佳薇也笑说:“如果发现好像快失去对方的时候,我还是会先试着挽回的。”更大方分享过去的感情经验中曾有第三者同时追求,才发现最爱的还是当时身边的另一半。《反派情人》MV将于7月6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音悦台、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咪咕音乐等数字平台正式首播。

 

  李佳薇因为这张专辑所展现的不同面貌让大家印象都非常深刻,近来更陆续在华纳音乐的官方社群上曝光了“大歌小唱”影片,挑战以不超过85分贝音量,轻唱“撕心裂肺名曲”—《煎熬》!尽管如此,佳薇却仍完美用细腻轻声诠释出另一种风味,让人赞叹真的超会唱!此外,随着专辑的发行,李佳薇也将于7月7日(本周六)在台北车站新光三越站前广场举行“薇唱会”,除了一次将新专辑的歌曲献唱给乐迷让大家一饱耳福外,更加码为特别到场的观众们开放专辑签名,机会十分难得,详请请随时锁定华纳音乐(华语部)官方脸书粉丝专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