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将在7月19日入伍?所属社回应:还没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1:0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张根硕将会在7月19日正式入伍,并且是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入伍,不过这个消息在之后被否认了,张根硕的所属社表示张根硕的入伍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有消息称张根硕目前已经通过了兵役体检,兵役体检中身体检查被判定为4等级,张根硕本人将会在本月的1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开始服兵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突然,不过张根硕的所属社在之后回应称目前消息还没有确定。

  针对张根硕将会在7月19日入伍的消息,张根硕的所属社方面发文回应称该消息不准确,称目前张根硕的如无日期还没有确定,确切的日期将会在近日内公布,届时会公开官方立场,还有消息称张根硕兵役体检4等级的判定而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兵役也还没有确定,请大家耐心等待消息。

  很多人对于张根硕今年才入伍表示很疑惑,据悉在韩国本硕连读或者读博士的人可以延迟入伍时间,而张根硕本人就是汉阳大学的博士,目前才刚刚读完自己的博士课程,因此入伍时间是可以延迟的,而今年入伍也是合乎情理的。

  张根硕本人是汉阳大学的高材生,是真正的学霸代表,也是汉阳大学的著名校友,之前张根硕曾向自己的母校汉阳大学捐款12亿韩元,因此为了感谢张根硕汉阳大学特地设立了“张根硕奖学基金”,汉阳大学于2011年12月19日举行张根硕捐款转达仪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