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专场吸引464万人参与 法阿之战优酷红包雨参与人数暴增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1 15:28:26

  1/8决赛开赛第一天,梅西、C罗两位传奇球星即先后惜别世界杯,阿根廷3:4不敌法国,葡萄牙以1:2惜败乌拉圭,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又少了两支强队。但即便梅西、C罗终止了世界杯之旅,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们仍带领所在队伍,踢出了能代表本届世界杯最高水准的两场比赛。

  梅西、C罗可以说是现役球星中,在专业球迷和“伪球迷”中知名度和接受度最广的两位,且拥有大量的女球迷。为此,优酷在昨晚的法阿之战中,特别推出进球红包雨女生福利专场,将由魅力惠提供的Gucci包、淘宝300元的口红红包等女性用户偏爱的礼品加入红包雨中。

  数据显示,法阿大战期间,在优酷观战世界杯的女性用户抢红包占比显著提升,达22%,累计发放奖品数和参与率均创新高。7场红包雨,参与红包雨的用户达464万,相比揭幕战暴增300%,中奖率94%,均创单场历史新高,人均中奖5个。

  相比此前的红包雨用户画像,参与法阿大战抢红包的用户中,30岁以上各年龄段用户占比都有所增加。85后用户仍然是大头,18-34岁的占76%以上。数据显示,40岁以上参与抢红包的用户占比达23%,互动热情和占比直追18岁到24岁的年轻用户。参与用户手速惊人,单人点击屏幕数平均39次,中奖率高达94%。

  “进球就下红包雨”是优酷为世界杯特别打造的互动玩法。从6月14日晚的开幕战到7月15日晚的决赛,用户在优酷手机App端观看世界杯直播的过程中,每场比赛中进球就会下红包雨。每场红包雨可参与时间持续5分钟,每次红包雨持续下15秒。迄今为止,优酷在世界杯中发放红包雨的总额已经数千万。27日晚的德韩大战上,优酷将进球红包雨的单个红包最高金额,上调至38888元,给了不少球迷一个大惊喜。

  一直以来,参与抢红包的大多为男性,而此次优酷为世界杯推出的女性福利专场“红包雨”的新玩法,让女球迷们在欣赏帅气的球星之余,更能抢红包,口红包以及奢侈品包,深度参与世界杯互动。被世界杯吸引的女性用户中,还不乏优酷暑期档爆款剧集《镇魂》的剧迷们“镇魂女孩”。继刷屏弹幕、霸榜微博之后,“镇魂女孩”昨晚攻占了优酷世界杯直播花式聊球专区,喊话主演朱一龙、白宇陪大家看球。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法阿之战优酷世界杯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000万,与世界杯揭幕战相比增加67%,进球红包雨参与用户相比世界杯揭幕战增长300%,创造优酷平台直播历史新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