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动物村世界杯总动员 优酷联动农村淘宝、饿了么豪请小龙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30 15:10:39

  德国对韩国的生死之战中,盒马“瞎操心二世”在优酷《这就是世界波》的直播中预测韩国队会赢得比赛,一度被段暄、刘建宏等专业名嘴群嘲,然而“瞎操心二世”却最终成了掌握真理的少数人。

  作为首家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主流视频平台,优酷此前在公布盒马大龙虾预测赛果的玩法时曾放出豪言,一旦“瞎操心”预测成功,就在俄罗斯当地和国内请球迷吃小龙虾。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优酷将联动农村淘宝、饿了么兑现这一承诺。

  据了解,今晚优酷将联合饿了么,在北京请球迷吃1万只小龙虾,同时观看法国对阿根廷的世界杯首场淘汰赛。而“优酷世界杯虾猜party”另一个会场,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由农村淘宝将在莫斯科请当地球迷吃2万只淘乡甜小龙虾,同时观看乌拉圭对葡萄牙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2万只小龙虾,就是此前农村淘宝亩产一千美金计划中,淘乡甜从湖北发车出“征战”俄罗斯的10万只小龙虾的一部分。

  世界杯开赛以来,盒马“瞎操心”7猜5中,命中率超70%,被网友冠以“章鱼保罗”的继任神兽走红网络。“瞎操心”羞愧离世后,新上任的“瞎操心二世”因预测德国对韩国的赛果,一战成名。

  阿里生态体系内的各BU,如农村淘宝、盒马、飞猪、饿了么、高德、UC等均以动物作为形象代表,本届世界杯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夏季战役的全面出击,阿里生态内各BU以优酷直播世界杯为抓手组成了“阿里动物村”,希望借助阿里生态资源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世界杯观看场景选择和互动体验。

  在此前的优酷世界杯战略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MO兼阿里妈妈总裁董本洪对外公布了包括淘宝、天猫、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盒马、飞猪等阿里生态近30个BU围绕世界杯的99种生态玩法,从衣食住行、娱乐消费上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在线的世界杯主题体验,在世界杯期间承包用户的24小时。

  随着世界杯赛事的不断推进,优酷联动阿里生态的多种玩法也将不断进阶,除了中俄线下豪请小龙虾,在今晚的法国对阿根廷比赛中,优酷还联动淘宝推出“红包雨女生福利专场”,将在进球红包雨中发出数量客观的价值300元的淘宝口红红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