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确定为tvN水木剧 预计10月份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9 09:15: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徐仁国搭档郑素敏主演的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目前确定将通过tvN电视台播出,并且定档为tvN全新水木剧,预计将会在10月份播出。

  此前,韩国确定将会翻拍由木村拓哉和深津绘里主演的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通过长时间的选角之后,演员徐仁国和郑素敏确定将会担任韩版《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的男女主角,上演禁忌之恋,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不知道两位演员能否还原经典。

  据悉,这是徐仁国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他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徐仁国之前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歌手的名气显然没有演员的名气大,人们谈到徐仁国的时候都是演员徐仁国,出演过那些作品,对于歌手徐仁国则是知之甚少,而这一次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也让人们很期待徐仁国的表现。徐仁国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武英,是手工酿造啤酒助理,很神秘的一个角色,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和生活,他自己也因为小时候的火灾而失去了儿时的记忆,是一个把爱情当游戏的浪荡子,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而徐仁国目前也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

  郑素敏饰演该剧的女主角柳真江,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孩,是一名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因为事故失去了父母和哥哥,手臂上有着小时候火灾留下的疤痕。这是郑素敏继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之前郑素敏主演的《爸爸好奇怪》、《今生是第一次》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和收视,郑素敏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这一次郑素敏即将带着全新作品回归荧幕,并且与徐仁国搭档,观众们都很好奇她与徐仁国之间的化学反应。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讲述把爱情当游戏的冷漠男人金武英(徐仁国饰)和品性纯良的女人柳真江(郑素敏饰)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将会在日版的基础上进行全新的创作和改编,演绎不同的故事。该剧由电视剧《Oh我的鬼神君》柳济元导演执导,电影《解语花》的编剧宋慧珍执笔,除了徐仁国和郑素敏之外,演员朴成雄也确定出演该剧,预计接档《认识的妻子》于10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