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超高人气再次认证 计划进军美国乐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7 13:49: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人气女团BLACKPINK目前正在计划进军美国,美国很多大型放送局和制作人们都向BLACKPINK抛出了橄榄枝,而关于进军美国,BLACKPINK也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

 

  报道表示美国多个大型放送局和制作人们都向BLACKPINK发出了Love Call,不出意外的话BLACKPINK很有可能和自己的同门师姐CL一样正式在美国出道,进军美国乐坛,而针对该消息BLACKPINK的所属社YG方面也回应称目前确实接到了很多关于BLACKPINK进军美国的邀请,而对于BLACKPINK之后的活动也确实在与美国顶尖的唱片公司积极的接触之中,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以好消息了。同时YG方面也表示因为这一次回归是BLACKPINK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歌谣界,因此会先以韩国国内的活动为优先,而且因为这一次回归的准备很充分,因此下一首新歌曲也已经完成了录音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BLACKPINK在本月月中发行了全新的迷你专辑回国歌谣界,这是BLACKPINK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并且带来十分有感染力的歌曲,主打曲《DDU-DU DDU-DU》包揽了包括MelOn-Naver-Olleh-Bugs-Soba-Genie等主要音源榜的周榜1位,并且连续两周占据榜单的榜首位置,见证了BLACKPINK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以及市场号召力,与此同时主打曲的MV遭油管的点击量也已经突破1亿了,新歌曲还进入了英国Official Singles榜单TOP 100,排名78位,这在韩国女团中是第一次,足见其高人气。

  而目前为止YG娱乐旗下的艺人们在美国都有着让人十分震惊的人气,歌手CL已经在美国正式出道,所有的活动也以美国为主,BLACKPINK作为YG娱乐唯一的女团在美国也获得了超高的关注,不就之后也将正式进军美国,让人更加期待BLACKPINK广阔的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