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HAHA河东勋义气应援好友宋智孝 特别出演《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7 13:19: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HAHA河东勋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义气应援好友宋智孝,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该剧的拍摄。

 

  HAHA河东勋与宋智孝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一同参加综艺节目《RANNING MAN》节目的录制,是多年的好友,这一次宋智孝确定出演KBS2TV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而HAHA河东勋为了应援宋智孝将会特别出演该剧,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戏份的拍摄,HAHA河东勋饰演的角色出现在电视剧的开头部分,与宋智孝饰演的女主角有着对手戏,这也让人们很期待这对“兄妹”在电视剧中的表现。

  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是KBS2TV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由宋智孝和朴施厚担任男女主角,该剧是一部奇幻的爱情剧,讲述的是分享同一个命运的一对男女的故事,顶级明星与电视剧编剧相遇后引发了一连串奇异事件,将会是一部浪漫轻喜剧,这也是宋智孝本人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此前宋智孝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请,不过最终都委婉的决绝了,这一次选择了《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作为回归作品也让人们很期待这部电视剧,同时这部剧中宋智孝与演员朴施厚合作共同出演,朴施厚此前凭借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演技精湛,该剧也是朴施厚回归荧幕的作品,他将会和宋智孝又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除了男女主角朴施厚和宋智孝之外,演员还包括李起光、咸恩静和崔汝真,目前剧组已经完成了剧本阅读,正式开拍,将会接档《你也是人类吗》在8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