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首版预告曝光 虞书欣“献吻”荧幕有“隐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7 13:17:0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虞书欣、赵志伟、王妍之等新晋人气演员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发布首支“女生宿舍版”预告片。因贴近现实的取材和几位主演的真实演绎,预告一经发布,关注度持续走高。而第一次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陈晨晨的虞书欣凭借自然的演技和鬼马可爱的表现力收获一众好评。

虞书欣 陈晨晨

  “欣”式鬼马C位出道 无酣畅不青春

  该剧讲述了五位性格理想和恋爱风格各不相同的女孩,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时所发生的冲突与成长。作为剧中的“C位人物”,陈晨晨个性较为复杂,在友情、爱情、亲情上均要经历成长。而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虞书欣除了自由发挥“吃货”属性,也用自然的“欣”式鬼马,层次分明的展现出了蠢萌吃货、贴心室友、痴情少女、“精分”闺蜜等不同面的角色性格,将陈晨晨对友情与爱情的领悟和成长演绎的颇具感染力。

  而预告片中最“劲爆”的镜头当属陈晨晨与室友倪瑾因为一次争执而“被强吻”。从女生间独有的“抓头发”、“厮咬”画面到最后的“被室友壁咚强吻”,虞书欣为塑造角色完全放开演绎,毫无包袱,最终呈现出的“奶凶”感完美迎合了角色个性,让人直呼“可爱”。

最亲爱的你 五人剧照

  新晋小花不断突破 无挑战不“书欣”

  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新晋演员,虞书欣在首次亮相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里就表现出了对于表演的真切喜爱。经历《新边城浪子》、《军师联盟》等数部作品的不断磨练,不断挑战,她对角色和演技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思考和沉淀。

  初次担纲女一的陈晨晨一角,与她本人有相似之处,但比起本色出演,演绎出角色的复杂多面性更是一次突破,预告片里她的努力与进步可见一斑。据悉,她还有另一部女主新作《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也已杀青待播,这个潜力无限的鬼马少女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