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神器》强势登陆虎牙二次元同人嘉年华引1500万人观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6 14:50:33

  《我的逆天神器》动画自开播以来,凭借古兵器拟人、热血、冒险等多种元素,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上线首周即破亿。当前,已成功突破5亿。近日,虎牙携手腾讯动漫举行的同人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备受玩家们的好评,在线人数一度突破500w。

  一直以来虎牙直播的二次元专区主播们对于活动总是高配合度,此次同人嘉年华也不例外。6月11日报名刚一开始,就吸引了无数动漫迷们的加入。纷纷在各自的直播间加上#我的逆天神器#开播。通过不同形式的同人创作,表达对作品的喜爱和支持。由于《我的逆天神器》是一部国风特色的动画作品,参赛主播们的画风也都与以往不同,实力圈粉。

  此次《我的逆天神器》同人嘉年华包括动画配音、漫画配音、动画解说、cosplay、板绘等相关内容。古神器拟人化?方天画戟?东皇钟?干将莫邪?通通都有!帅锅美女正太萝莉各种神兵角色,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最终实力颜值俱佳的几位小哥哥小姐姐们从众主播中脱颖而出,获得虎牙精心准备的奖项。

  虎牙二次元的奖项设置也能让人眼前一亮,最佳人气奖、声名鹊起奖、粉丝应援奖、镇站之声奖四大奖项成功颁给了获奖的幸运儿。此次《我的逆天神器》同人嘉年华完美落幕,期待下一次动漫嘉年华各位主播们的精彩表现。

  目前有声漫画直播在整个二次元直播市场中占有不容小觑的地位。而虎牙直播一直是走在直播领域的最前线,保持高敏感度的行业嗅觉。依托专业声优的数量和先发优势,虎牙在声优偶像化、新人培育等多方面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平台。目前有声漫画直播,虎牙平台拥有最专业的声优、最精准的策划和培养体系。此次与《我的逆天神器》的官方合作,主播们大胆进行了动画配音等新的直播方式尝试,效果出人意料的好。接下来虎牙直播将会在内容上有更多的形式突破,提升观众们的用户体验。主播们的专业度及高配合度,对于虎牙有声漫画板块的内容建设发展可谓是伏虎添翼。虎牙二次元与网易动漫、腾讯动漫等知名漫画门户达成了战略合作,目的是提升虎牙有声漫画直播的内容丰富度,及推广各大漫画门户网站的知名漫画。在下一个季度,虎牙直播将会着力发展有声漫画直播这一块。各位漫画及声优爱好者可以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