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界开创性事件,“黄金夫妇”KEONE & MARI 跨界出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8:38:17

  KEONE&MARI,街舞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雕侠侣”、“黄金夫妇”,他们结缘于舞蹈,两人携手创造了URBAN DANCE的神话,被誉为URBAN DANCE的代言人。近日,他们共同创作了一本“舞蹈书籍”,将文字、绘画、舞蹈、音乐等元素完美融合,讲述了一个名叫RUTH的老妇人的奇妙旅程,堪称舞蹈界的开创性事件。

  关于这本书,KEONE&MARI说“这不是一本传统意义上的书籍,不是电影,不是音乐,也不是舞蹈和绘画,但是这本书将这些我喜欢的元素都融合在一起了。我们认为舞蹈是一种交流方式,通过舞蹈我们表达着人与人之间的情绪和感受。但是在这本书中,我们运用了更多的艺术形式去讲述一个细腻的故事,希望能带给你感悟和力量。”这本书不仅包含了KEONE&MARI夫妇的无数创意想法,也凝聚了超过200位全世界著名的舞蹈艺术家的努力付出,比如电影《LA LA LAND》编舞师JILLIAN MEYERS,《热血街舞团》编舞总监ANTHONY LEE,挪威舞蹈天团QUICKSTYLE 等等。

  KEONE & MARI 夫妇是URBAN DANCE的代表,他们的每一个作品都有要表达的思想,舞蹈承载着他们的灵魂和故事。这次,他们以书籍为载体,讲述了一个名叫RUTH的老妇人的舞蹈故事,鼓励大家用开放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中的事情,鼓励创造和跨界。

  终于,这本期待已久的新书已经问世。KEONE & MARI 作为舞邦ARENA CAMP的大师,与舞邦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次,KEONE & MARI在舞邦旗下的全球舞蹈潮流文化社区KOLO平台上发布了新书的宣传视频,也是国内首发。KOLO作为国际范儿的舞蹈潮流文化社区,为世界顶级的舞蹈大师、艺术家、职业舞者、潮流达人和街舞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KEONE & MARI 的新书作品宣传视频里不仅有书籍第一章的真人朗读,还有众多国际舞蹈大师的创意舞蹈作品展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