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高考成绩曝光 明星高考成焦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7:20: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高考分数线的公布,作为“人气偶像”的易烊千玺高考成绩自然备受瞩目。对于易烊千玺这样年少成名的青年偶像来说,面对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工作学习各方面的压力都是加倍的。

易烊千玺报考中戏

  据悉,易烊千玺此次参加的是湖南省全国一卷的考试,通过考生反馈来看,全国一卷相对于其他高考试卷试题难度较大。且湖南省作为高考大省,分数线近几年来一直是全国同类试卷中最高的,目前曝光的各省分数线中,仅湖南省高考“二本”分数线破500分。

易烊千玺高考成绩受瞩目

  易烊千玺作为公众人物,一直面对着比同龄人更大的压力,这份压力源自大众对公众人物生活各方面的关注。为了迎合大众的窥私心理和超额度的期待,易烊千玺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之余,也一直努力做好自己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日前播出的纪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中,易烊千玺在剧组工作中仍不忘认真学习,高考结束后的自拍中也清晰可见身后满满一箱的复习资料。

  高考作为最公平最严格的考试之一,它与考生状态、临场发挥等息息相关,网友在八卦同时,也该以平和的心态看待明星考生,给考生们一些空间。

易烊千玺高考成绩优异
易烊千玺高考分数公布
易烊千玺中戏专业第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