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色小太阳网络大电影尽显女神范儿创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7:12:15

  首次亮相国际娱乐盛典的琦色小太阳,一改影视剧里的活泼可爱,身穿一席典雅晚礼服,完全没有紧张感,尽显高贵女神气质,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而且琦色小太阳借着最近出演的影视剧,就她现在的人气而言,真的是红了,听她说都不敢随便出门了,要不然就会被一群热情的粉丝围观,看来还是要理性追星啊!而且琦色小太阳的新戏已经上档,马上就要开播,相信到时候的人气又能上一个高度。

  虽然琦色小太阳是新人,确是科班出身,四年的沉淀和学习,让大家从她的处女作上就能看到她精湛的演技,所以也荣获最具潜力新人奖,相信这样有实力的新晋小花,在未来的影视剧,荧幕剧,和综艺一定会接到手软哒,希望成为像杨幂一样下一个劳模,但是也要注意休息,毕竟身体是演戏的本钱,身体好才能演好戏!

  别看琦色小太阳在剧中的可爱劲,和这次亮相的女神范,私下琦色小太阳可是很养生,说句是老干部可一点都不为过,这些都是合作过的演员对琦色小太阳的调侃,可以看出琦色小太阳私下随和,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呢!而且一些新粉去探班,琦色小太阳还给她们买了饮品和食物,怪不得能受到这么多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当然你对她们什么样,反过来就是什么样,相信这么认真善良的小姑娘会发展的更加出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