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再添新玩法 李晨nic解锁潮流新物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1:34:49

  日前(23日),李晨nic现身上海,出席一场主题为“我是 C-HR”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分享自我潮流感悟,并公布自营品牌再添跨界新玩法,全力打造C-HR多款潮流周边,“技术控”的革新者碰撞“潮流界”的翘楚,将产品发布升级成一次潮流态度的表达,“WHO AM I,I'M C-HR”!

  发布会现场,李晨nic亲自介绍此次跨界合作的潮流态度表达——如果说“whatever”是潮流者的信仰,那么原创和个性就是潮流者的图腾,潮流就该对普世规则说“whatever”,生命就该用在自己喜爱的活法上。而“我是 C-HR”则是“whatever”精神的一个极佳诠释,不盲从,信自我。李晨nic坦言,现在越来越多人渴望打破既有的潮流概念,特别是90后已经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并非没有豪华品牌的消费能力,只是不愿追随固有的定义,更渴望拥有原创的、独特的,能体现自我生活态度的潮流单品,此番与C-HR跨界合作,合力解锁潮流新物种,亦是自营品牌理念的高度表达:不追随潮流,只创造潮流,打造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李晨nic携其自营品牌与动漫、电影、美食等多个领域跨界合作,甚至在智能手表、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领域也能见其身影,“潮流+”的概念让其不断探究潮流新玩法,让传统行业赋予潮流新鲜感,给年轻人更丰富、更多元化的潮流生活体验,是李晨nic及自营品牌不变的初心和长久的坚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