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被曝特惠入院治疗 独自使用大校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0:4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目前因为脚踝受伤而入院治疗,但是却被曝料特惠接受治疗,独自使用大校室,引发关注。

  根据D社的新闻报道表示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6月19日的时候因为之前的踝关节受伤疼痛难忍而进入韩国军扬州医院特惠治疗,休假时间为10天9夜,预计在本月28日出院,新闻还曝料称权志龙独自一个人使用大校室,内部设有空调、冰箱还有电视机等设备,环境相当好,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相关新闻还表示权志龙在今年2月正式入伍,入伍至今已经去了亿元超过4次,而且自从在4月5日分配之后,权志龙大约在医院度过了长达20天的时间,休了两次10天9夜的病假。

  不过,也有位网友表示称权志龙的两次长期病假是有原因,第一次是因为脚踝关节的伤痛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因此在医院休息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进行调养生息,而第二次则是因为踝关节处的病情复发,于是到医院进行复诊同样需要住院进行观察修养,于是才会有两次病假,并没有其他特别的原因。

  权志龙今年2月正式入伍服服兵役,让很多人不舍,而权志龙则是选择了安静的入伍,在部队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之前有消息表示权志龙在入伍期间因为踝关节处的伤痛而住院治疗,之后权志龙所在的部队和权志龙的所属社都进行了回应,称权志龙入院治疗是事实,病因是之前的脚踝伤痛复发,并没有什么大碍,请粉丝们放心,之后权志龙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踝关节的手术治疗,在医院休息了一段时间有继续返回部队进行兵役任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