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雪诺和耶哥蕊特大婚 剧组多位好友现身祝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4 16:39: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权力的游戏》“雪诺”基特·哈灵顿和“女野人耶哥蕊特”萝斯·莱斯利结婚啦!两人因出演《权力的游戏》而结缘,剧中饰演情侣戏外也假戏真做成为情侣,并于去年宣布订婚。婚礼当天龙妈、小恶魔、珊莎等半个《权利的游戏》剧组好友都前去祝贺,真的恭喜了!

基特·哈灵顿和萝斯·莱斯利结婚幸福大笑
 

  作为全球最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相关的一切都被粉丝关注,无论是剧中的人物剧情走向,还是现实中几位主演们的影视作品、感情生活等,饰演男一号囧雪诺Jon Snow的基特·哈灵顿更是如此。

  在电视剧中,雪诺的感情线有两条,一条是和女野人耶哥蕊特,另一条是和龙母丹妮莉丝。第二条感情线的结局还不知晓,因为电视剧的大结局还没有上演,不过第一条肯定是有结果了,雪诺和耶哥蕊特的戏内感情延续到了戏外,两人在现实中成为真正的情侣。

《权力的游戏》中的雪诺与耶哥蕊特
 

  基特·哈灵顿和萝斯·莱斯利2012年在《权力的游戏》剧组相识相恋,之后隐瞒了四年恋情在去年才公开。去年9月26日,外媒报道两人宣布订婚,昨日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恋情圆满结果。

  在女方家城堡举办婚礼唯美又浪漫

  萝斯·莱斯利家是贵族,两人结婚的地点就在莱斯利家族位于苏格兰阿伯丁郡的12世纪的Wardhill城堡,距今已经有900多年的历史了。据悉萝斯小时候就住在这座城堡里,能在这里举办婚礼,真的是浪漫唯美童话风。如今住在这座城堡的是萝斯的大哥,她爸爸住另一座城堡Lickleyhead Castle。Wardhill城堡最近几年对外开放,供度假和婚礼使用,被宣传为阿伯丁郡最独特的城堡之一。

  雪诺曾提议搞《权力的游戏》主题婚礼被萝斯断然拒绝

  据悉雪诺曾提议搞一个《权力的游戏》主题婚礼,但是遭到了萝斯的断然拒绝,从网上公开的照片来看,两人还是传统婚礼的形式,萝斯穿着洁白的婚纱、带着头纱,雪诺穿着西装,两人开心的大笑,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雪诺为大家请假出席婚礼龙母、小恶魔纷纷出席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现在正在努力拍摄中,预计2019年上半年回归。为了能够让剧组好友们出席自己的婚礼,雪诺特地向制片人请求给大家放一天假,得到允许了。当天参加婚礼的大家比较熟悉的有“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小恶魔”彼特·丁拉基、“三傻”索菲·特纳、“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再一次祝福两位新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