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线发行时代正式来临,漫飞驼三片连发开启新纪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21:49:53
  刚刚在电影节论坛上面崭露头角的漫飞驼文化传媒最近又有新动作,重磅连续推出由崔永元编导、麦丽丝导演的《您一定不要错过》、刘宇军导演的《藏羚王》系列新作和安战军导演的女性题材新作《黑蝴蝶》,其中由崔永元编导的电影史诗《您一定不要错过》引发热烈关注,据悉该部影片将在7月6日全国上映,片中首次集中展示了大量的珍贵电影资料镜头,影迷们不但可以从影片中看到50年代中国的全民偶像王心刚、王晓棠两位前辈演员,更能够看见腾格尔、斯琴高娃当年风华正茂的银幕形象。发行方漫飞驼文化传媒全新的点对点式互联网发行,更加引发了影迷和业内人士对上述影片的期盼。

  崔永元发声上海电影节,大量解密资料7月6日公映!

  近日一直处在舆论漩涡当中的崔永元,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发声上海电影节。由崔永元编导的新片《您一定不要错过》和另外两部影片《黑蝴蝶》《藏羚王》系列由漫飞驼文化传媒同时发布。《黑蝴蝶》为近年来比较少见的女性题材电影,由于电影中的“俄狄浦斯情结”被誉为中国的《朗读者》;《藏羚王》系列影片由“中国藏羚羊保护第一人”刘宇军导演历时近二十年餐风露宿呕心沥血而成,月底即将出行的青新藏三省区联合科学考察行动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拉开帷幕。由于崔永元的编导和参演,《您一定不能错过》未播先热,片中解密了大量的“悬崖坠马”、“断桥落水”等好莱坞级别的特技背后的故事,更有毛主席当年唯一一次为电影改名的趣闻轶事。

  据悉这部自带流量充满热点话题和珍贵镜头的电影,由内蒙古九神文化传媒、北京麦丽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将在7月6日全国上映,或许真的如同片名,您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