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麻友确定出演富士台新剧《直到这场雨停止的那天》 AKB48毕业后首演电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6:0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渡边麻友确定出演将于8月4日播出的富士台深夜剧《直到这场雨停止的那天》饰演女主角森村光,是一个有着音乐梦想的少女。

 

  这一次是渡边麻友从组合AKB48毕业之后第一次挑战电视剧,并且担任剧中的主演,这是一部爱情悬疑剧,渡边麻友饰演的女主角森村光是一个有着想要成为音乐剧演员的少女,并且不断的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着,但是有一天因为亲近的女演员被杀害,森村光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个女演员不仅和自己关系很好,很亲近,还是自己哥哥正在交往的人,而哥哥理所当然的被当做第一嫌疑人逮捕,森村光也成为了杀人嫌疑犯的妹妹,究竟发什么了什么事情呢?事情的真相又是怎么样的呢?让人十分好奇。

  渡边麻友饰演的角色森村光原本有着梦想,但是在11岁的时候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当陪酒小姐,后来被抓入狱的哥哥好不容易证实了清白本以为能够从黑暗中解脱出来,但是却被心的事件所捉弄,命运无常,让人很好奇光的结局。而作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渡边麻友也表示很期待,表示:“以舞台演员为目标,稍微有点这种影子的女性,这一点很适合我?也许吧。”于是燃起了斗志,想要努力去试试看。

  这一次主演电视剧是渡边麻友从团组AKB48毕业之后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并且担任女主角,去年12月份毕业之后渡边麻友出演了《Amelie》作为音乐剧演员出道,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这一次在剧中又在一次的和自己的梦想相遇,让人很期待渡边麻友的表现。虽然是富士台深夜11点档,不过粉丝们对该剧还是很期待的,希望该剧能够有一个好的收视。

  电视剧《直到这场雨停止的那天》讲述的是梦想成为音乐剧女演员的少女11岁时,哥哥作为杀人犯被逮捕,人生被彻底改变的故事,将会在8月4日晚间11点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