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少年》盛夏燃情开机 天才球手张逸杰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4:09: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腾讯影业、天娱传媒、万德芙影视、欢娱影视出品,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娜担任技术顾问,李嘉担任编剧,彭昱畅、张逸杰、董力、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等联袂主演的青春体育励志剧《网球少年》正式开机。一众鲜肉主演悉数亮相,张逸杰身穿印有网球王子logo的白T恤组服,头发用发箍束起,青春洋溢,展现运动少年独有的潇洒形象,笑容充满感染力,让人感叹这就是热血活力网球少年该有的样子。

  张逸杰变身网球天才少年 追逐梦想收获友情

《网球少年》
《网球少年》剧组
《网球少年》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网球少年们在梦想与友情的协助下突破自我,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剧中,张逸杰饰演网球天才少年周助,从小就活在天才光环下的他,不忍看到“凡人”为此在自己面前挣扎,总是不自觉隐藏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害怕触碰到自己的极限,让自己沦为“凡人”。最后在国光和龙马等队友身上找到了拼尽全力的乐趣,解放了自己。

  扛住高强度秘密特训 张逸杰展现职业运动员魅力

李娜,姜山,张逸杰
张逸杰《网球少年》
 

  《网球少年》将围绕扣人心弦的比赛、与队友的磨合拼搏、对权威与对手的挑战等内容展开。这要求演员们,在保证演技的情况下,也要有专业的技术,为此开拍前张逸杰提前进组,进行了数月的高强度专业训练,只为能够呈现天才球手周助的风采。之前曝光的多张训练照中,张逸杰挥汗球场,发球动作掌握了要领,标准干脆,打球的样子投入又有魅力,虽非专业球手,但训练成果也是十分显著,动作标准有模有样,让观众对张逸杰饰演的周助这个天才阳光暖男期待值飙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